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沙坪坝区科协召开科协五届第二次主席联席会议
09-20 10:46:25 来源:沙坪坝区科协

9月19日上午,沙坪坝区科协召开第二次专兼职主席联席会议。区科协专兼职主席、副主席及科协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中,沙坪坝区科协副主席王玲玲通报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区科协挂职副主席刘竟成传达学习了沙坪坝区科协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总体工作方案和2018年沙坪坝区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方案;各位兼职副主席也交流了各自联系科协工作半年来的履职情况,结合工作情况提出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结合科协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主动支持,更好地推进科协工作。

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晓川希望各位专兼挂职副主席,一是强化高校科协与地方科协的资源共享。依托高校人才智库资源、组织架构等资源积累和沉淀,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提升科普、科创活动的品质,带给公众优质的科普、科创体验;二是强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参考工作。希望高校大力参与区科委科协的调研课题,积极组织高校科技工作者参与地方决策咨询,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献计献策;三是强化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工作。要强化科协工作的有效覆盖,完善科技工作者联系和服务机制,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好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以优良的作风把广大科技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增强科技工作者对科协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希望副主席们发动更多的高校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科创工作,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并进,共同开创沙坪坝区科普、科创工作的新格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