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在中国,为中国” 戴尔召开2018科技峰会
10-17 12:31:57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10月17日,2018戴尔科技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记者获悉,今年正值戴尔中国成立20周年之际,此次峰会以“行臻•致远”为主题,戴尔科技集团与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聚并体验、畅想和实现数字化未来为目标。到场超过6000位全国企业级精英、500余位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和意见领袖、50余家市场领先的技术企业代表、以及线上超过80万听众齐聚一堂,聆听全球前瞻的数字化理念和技术,共商数字化转型核心议题,分享数字化转型成功实践。

2.jpg

此次峰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发表主题演讲,畅谈数字化技术及其发展趋势,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之道。他表示:“数字化变革驱动第四次全球工业革命,把握转型时机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否则将可能面临被颠覆的命运。戴尔科技峰会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研讨数字化未来的绝佳平台。同时,我也相信,通过全面深化的戴尔中国4.0+战略,戴尔科技集团将为中国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介绍,凭借在服务器、存储、超融合、工作站和PC,以及虚拟化、云计算、应用开发等关键领域的领导地位,戴尔科技集团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与全面的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数字化业务和IT革新提供至关重要的基础架构,并持续深化混合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VR/AR四大生态系统的建设,助力企业全面就绪数字化未来。      

2018年是戴尔中国正式成立20周年。在这20年间,戴尔既是中国经济在全球影响力不断提升的见证者,也是这一巨变的受益者和贡献者。中国的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规模不断扩大,产业升级势不可挡,也为戴尔科技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宽广的舞台,同时,面对方兴未艾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及互联网+的蓬勃发展,戴尔科技集团作为数字化转型的领先者,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同时,戴尔科技集团宣布迈入戴尔中国4.0+新阶段,将汇聚科技集团的综合实力,深耕中国市场,进一步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以领先的科技力量,丰富的实战经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3.jpg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表示:“戴尔在中国的20年间始终坚定践行着‘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承诺,与中国社会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今天,我们已开启‘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新征程,放眼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凭借戴尔科技集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累积的深厚经验、全球领先的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到云计算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以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力和行业前瞻,我们将和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并肩,在这个崭新的时代,抓住中国产业升级带来的广阔机遇,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为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