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普动态 > 正文
重庆科技报党建活动走进建川博物馆
10-18 09:42:20 来源:重庆科技报社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抗战精神,凝聚民族力量。10月12日,重庆科技报社组织报社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走进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了以“重温历史、凝心聚力”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利用抗战时期24个兵工生产洞打造出来的,包括兵器发展史博物馆、兵工署第一兵工厂旧址(汉阳兵工厂)博物馆、抗战文物博物馆、重庆故事博物馆、民间祈福文化博物馆、中国囍文化博物馆、票证生活博物馆、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等8个主题博物馆。通过大量的图片和实物展示,党员们了解了重庆作为英雄之城的厚重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团结一心的精神。展馆内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见证历史的珍藏文物、精心布置的场景,再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不怕流血牺牲、艰苦卓绝、众志成城的抗战岁月。

此次红色教育党建活动给全体党员带来极大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抗战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