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即日起西安持续加大力度 治理严重违法停车
2023-01-27 11:08:22 来源:西部网

今天(1月27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倡议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依法规范停放机动车。同时宣布即日起,持续加大对10种严重违法停车行为的治理力度。

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

广大驾驶员朋友们:

2023兔年春节假期即将结束,随着群众工作生活出行交通的恢复,城区交通流量将会全面剧增。个别驾驶员不文明、不规范的停车行为不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还严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秩序。

在此,我们倡议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法规,依法规范停放机动车。西安公安交警将于即日起开展全市交通秩序大提升行动,持续加大严重违法停车治理力度,重点对严管路段、多排停车、斜向停车、垂直停车、快车道停车、道路中央停车、十字路口50米内停车、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公交车站停车、客运场站周边停车等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违法停车行为,进行直接查处或拖移。同时加强巡查频次,坚决杜绝违停致堵、违停致乱、违停致事故的情况发生。

车畅于路,人悦于行。请广大市民朋友们自觉遵守停车规定,依法规范停车,拒绝乱停乱放,安全有序出行,共治共享更通畅、更安全、更文明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1月27日

原标题:即日起西安持续加大力度 治理严重违法停车

编辑:胡苏

责编: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