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陕西省 > 正文
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新冠病毒 “乙类乙管” 政策调整后首次国际客运航班复航勤务
2023-01-28 11:27:19 来源:上游新闻

“旅客,请收好您的证件,再见!”1月26日,随着兰州-曼谷客运航班上的最后一名旅客结束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圆满完成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调整后首次国际客运航班复航勤务。

据悉,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高度重视此次勤务,第一时间开展勤务研讨,科学合理制定勤务方案,严格细密划分岗位分工,积极协调机场集团、航空公司和联检单位,提前做好口岸压力测试和验放设备调试,及时组织全体执勤民警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力争在勤务过程中实现查验细致、处置规范、协作密切。

勤务过程中,该站民警按照规范流程进行验放,为旅客顺利通关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兰州口岸出境航班顺利复航。

“经历了三年疫情,我终于能够走出国门看看!兰州边检站的民警验放速度快、服务态度好,我为他们点‘赞’!”出境大厅内,一名旅客说道。

此次国际客运航班是1月8日国家移民管理局根据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调整移民管理措施后,兰州口岸迎来的首次国际客运航班。兰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提前了解落地政策,提早办理值机手续,仔细检查护照签证,合理安排境外行程。

上游新闻 秦风 通讯员 靳文斐 党卓

编辑:张虹

责编:张沛 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