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15人荣获2022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2023-01-28 16:01:00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记者从山西省体育局获悉,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对2022年度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获得者进行表彰,山西省共有8名运动员、6名教练员获得2022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1名运动员获得2022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分别是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射击运动员陈妍、刘锦尧、苗婉茹、张益梵,射击教练员刘毅、赵红;蹦床运动员胡译乘,蹦床教练员蔡光亮、董栋;跳水运动员李亚杰,跳水教练员唱晶、周昕;篮球运动员武桐桐。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为田径(竞走)运动员王榛浩。

2022年我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等国际重大比赛上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隆重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国体育系统为建设体育强国而不懈奋斗,国家体育总局授予141名运动员、94名教练员2022年度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授予110名运动员、57名教练员2022年度体育运动一级奖章。

原标题:山西15人荣获2022年度体育运动奖章

编辑:张沛

责编:周希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