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高质量发展看山西国企:离柳焦煤集团领导节后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2023-01-29 13:03:09 来源:上游新闻

1月28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离柳焦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虎平携部分班子成员走进总部各机关处室,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公司领导给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充分肯定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谢每位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大家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为集团公司打造现代化一流能源集团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党委办、团委、人力资源处、工会、总经办,公司领导指出,在今年的工作会上,集团公司明确了“三个五年三步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大家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韧劲闯劲、干劲拼劲,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恪尽职守善作为,为集团公司实现“三五”战略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在财务处,公司领导勉励大家,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既要抓好中心业务,还要发挥好管理职能,以建立财务共享中心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加强财务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实施“三五”战略提供重要保障。

在机电处,公司领导希望,要始终秉承“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态度,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努力成为机电专业的行家里手,为基层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同时,要强化内部管理,扎紧制度“篱笆”,筑牢廉洁防线,推动健康发展。

在企管处、法务处、审计处、招标办,公司领导强调,今年是集团公司实施“三五”战略的起步之年。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要勤于工作,积极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促发展;要勇当新征程上的接力者,坚决摒弃“躺平”思想,以“躺不下”的使命感、“躺不惯”的责任感、“躺不稳”的紧迫感,锚定目标、团结奋斗,挑起重担子、干出新样子,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在基建处,公司领导希望,要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强化廉洁风险防控,运用好巡察、审计问题整改成果,把牢安全质量关口,全力做好基础建设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环保处、保卫处、小车队,公司领导用“责任重,业务累,工作忙”对三个单位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纪委、安全处、生技处、通风处、技术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公司领导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合力,强化责任担当,扛牢职责使命,全力保障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廉政等全领域安全,为集团公司建设现代化一流能源集团提供良好环境。

在销售公司,公司领导对销售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激情昂扬的斗志,不松劲、不懈怠,居安思危、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指标任务,助力集团公司“三五”发展战略开好局、起好步。

上游新闻 李东臻 吴迪

编辑:晋玄玉

责编:胡苏 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