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1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3-01-29 13:55:49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山西省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阳泉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冯峰简历

冯峰,男,汉族,1963年6月生,山西平定人,大学学历,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

历任阳泉市劳动局办公室主任,阳泉市失业职工保险所所长,阳泉市劳动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阳泉市劳服企业管理处主任,阳泉市就业指导中心主任。2020年12月,任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

原标题:阳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冯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编辑:晋玄玉

责编:胡苏 肖玲

审核:王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