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C罗女友沙滩秀美腹,马甲线异常惹眼,网友:国足太太团也有!
08-05 07:47:20 来源:暗炼

世界杯期间,台湾媒体以国足球员王永珀为例,批评国足球员没有肌肉,并称之为白斩鸡。国足队伍里面,像王永珀这样,没有腹肌的不在少数,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娶到肤白貌美的妻子。

还是以王永珀为例,他的妻子是一名美籍华人,外貌出众不说,身材也极好。在她们这张合照中,我们看不到王永珀的腹肌,却依稀看到这位美妻的马甲线。

足坛巨星C罗是出了名的肌肉男,而他的女友乔治娜也是一名健身达人。在他们共同出游的海滩照中,乔治娜身穿比基尼,秀出了迷人的马甲线美腹。

C罗和女友并肩站在沙滩上,男的六块腹肌,女的凹凸有致,这样的神仙伴侣,羡煞旁人。

C罗躺在沙滩边,阳光照射在他的身上,六块腹肌异常显眼。这是每个男人都想拥有的身材,也是每个女人都想有的另一半。

但是这都是艰苦的训练换来的,是用汗水浇灌出来的果实。你没有付出这样的努力,就只能接受“白斩鸡”式的身材。

和C罗一样,乔治娜为了保持和塑造身材,也付出了自己的努力。顶着炎炎烈日,一次次举起沉重的铁块,这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这么多年来,C罗在质疑中前行,一次次用表现回击质疑者。同样面对质疑,王永珀表现的远不及C罗,他在社交媒体上回击台湾媒体,并豪言要“努力向一亿年薪加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