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女子杀夫藏尸冰柜,网传为男主播打赏达“郡王”级,需要花多少钱?
2023-03-20 08:25:2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近日,苏州一女子疑似杀害自己丈夫后,卧室冰柜藏尸15个月。

据了解,女子之前曾喜欢给酷狗直播平台上一男主播刷礼物,有网友称为男主播花费了30万人民币左右。

昨天下午,男主播所在苏州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橙柿互动,女子确实给男主播打赏过,但远远没有达到这个金额。“我们了解过,男主播收入也没这么多。”

该负责人表示,(女方老公遇害)这个事情是在女方认识男主播之前就发生了,一切等警方清楚。

据封面新闻 ,死者庞某某家属庞先生说,2021年10月,他和庞某某一起回老家,听他说老婆查某某给男主播打赏了36万。“说是争抢成为一个大V账号,成为大V之后可以去探访美食、酒店,做点评啥的,后来被骗了,承诺的退款没有给她。”

庞先生说他们是安徽人,庞家兄弟三人,庞某某行二,生于1991年,在苏州做房产中介时和本地人查某某相识结婚,有一个三岁半女儿。庞某某失踪后,家人亲友陆续在微信上收到过他的借钱信息。“都是打文字,以前找我借钱都是打电话,我觉得有异常就没借,其他亲友借了,有几万块钱。”

“大概一年前家人感觉异常,想过报警寻人,被告知只能由配偶报警。查某某说他在外躲债,并且说跟她一直有联系。”

昨晚,女子与男主播互动的直播平台上,男主播并未在线,直播间中一直循环播放此前男主播演唱过的50首歌曲,页面显示男主播两天前开播过。男主播简介写着:苏州,1米75,super idol的笑容,都没有你的甜……

很多人刚加入到直播间,都在讨论男主播曾经的那位“榜一”女粉丝。

记者联系到该平台等级为“藩王”级别的网友曾先生,他说自己跟着老板在全国跑工地,从事水电行业。

曾先生说自己也曾在这个平台,为同一个女主播打赏了20多万人民币,后来被老婆发现了,一直在闹离婚,最后被劝住了。

曾先生说,自己是2019年在该平台注册,算是比较早的用户了,“刚开始也就是看看,这个平台刚开始唱歌的比较多。”

该平台级别的“藩王”,也就是在“郡王”之下的最高等级。

通常,不同的等级名称也对应了不同的财富等级经验值,想要成为“藩王”,需要2300万经验值,也就是2300万星币。

比如说,今晚记者刚刚在该平台注册,等级为平民,经验值为零,平民至上为“一富”,经验值为1000,再之后是二富、三富至十富,十富以上才是男爵、子爵、伯爵、侯爵、藩王、郡王、亲王、国王……

我数了数,一共36个级别,直到达到“万古神”、“宇宙之神”之后,用户就可以“自定义神”了。

“10块钱可以买1000星币,100块也就是10000星币,我在这个平台花了20多万了,所以能达到藩王级别。”

那么,曾先生在该平台花下的20多万买到了什么?

曾先生说,我这些钱都是先买星币,然后换成礼物给喜欢的主播打赏,曾先生花的钱都是给同一个女主播打赏。

“当时我给女主播送的礼物里,单笔花费最高的是3000块人民币。我真正给这个女主播打赏是在2021年,一年多时间花了20多万。”

通常,打赏的星币或给主播刷的礼物,有部分被平台抽成,“‘工会’(主播所在的公司)也要抽一部分,我花了20万人民币,女主播大概能拿到小十万块。”

如今想想,曾先生觉得很不值。

曾先生说,当时自己已经成家,还有孩子,家里的钱都是自己保管,当时每个月能赚一万块左右,打赏的20多万是自己的全部积蓄。“钱全部花光了,家里找我要钱,我没有,被老婆发现了。”

曾先生说,当时老婆要离婚,最后被家里劝住了。

“家人和朋友还通过我的微信,跟那个女主播聊了,后来我才知道,跟我微信聊天的都是这个女的背后的团队。”

曾先生说,自己已经没有当时和这个女主播打赏过的相关截图了,“我今天也是看到苏州那个新闻后,这才又来到这个平台看看。”

晚上,一个女主播主动联系曾先生的私信截图

曾先生和记者挂完电话后,他给我发了一个截图,一个女主播又给他私信。女主播这样说,今晚晚睡了一个小时,但是遇到了你。

曾先生回复说,那早点休息。

女主播接着说,真是缘分捏。

曾先生说,当初打赏过的女主播,也是像这样和你打感情牌,“一口一个大哥的叫着,慢慢就开始要礼物。

原标题:苏州女子疑杀夫藏尸冰柜报道追踪:女子曾在酷狗直播为男主播打赏,要花多少钱才能成为“郡王”?

编辑:陈艳琦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