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最牛半年收益超190%!券商最新“金股”名单出炉,有你手中的票吗?
07-02 14:03: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海证券报消息,券商“金股”半年收益放榜!

记者统计了一下,在券商的“金股池”中,半年度最牛金股坚朗五金涨幅超过190%。而从单月看,由天风证券推荐的会畅通讯2月涨幅达144%以上,这样的成绩的确可圈可点。

分机构来看,粤开证券、开源证券、安信证券等金股组合收益在上半年表现亮眼。开源证券上半年累计组合收益达12.38%。国盛证券点中的两只金股坚朗五金、鸿路钢构半年度收益率均超过180%。

7月“金股”名单新鲜出炉,注意了!多数券商认为下半年A股风格将会切换,并在金股组合中加配了科技与低估值的标的。

应加配科技与低估值板块

A股7月行情已迎来开门红,多数券商认为下半年风格将会开启阶段性切换,金股组合相较6月份有较大调整,加配了科技与低估值的标的。

国盛证券明确提出,三重驱动力正推动行情回归科技主线。首先,近期海外释放出缓和的信号,短期内有望缓解外部环境对科技板块的制约;其次,下半年科技成长板块景气度有望边际改善;第三,近期科技创新政策持续加码,将进一步助力科技行情。

西南证券认为,在下半年科技牛主基调的基础上,存在阶段性的风格切换可能。一方面,科技板块会阶段性地从高估值、高预期的板块切换到业绩兑现的板块;另一方面,低估值的价值板块也会阶段性地受到资金亲睐。

在7月金股中,开源证券、方正证券共同推荐了牧原股份。五粮液、通威股份等也均获得了两家券商的同时推荐。

微信图片_20200702140413.jpg

“最牛金股”上半年涨幅超190%

2020年上半年十大券商金股的股票池中,表现最为出色的是建材板块的坚朗五金,半年涨幅达190.22%。鸿路钢构的半年度涨幅也超过180%。此外,数据港、赤峰黄金、密尔克卫等股价也在半年内实现翻倍。

02.jpg

国盛证券在年初多次推荐了鸿路钢构。当时,国盛证券认为,鸿路钢构是钢结构制造加工龙头,规模效应突出,成本优势显著,未来几年产能释放,优势望不断扩大,业绩将持续快增长。

从单月表现情况看,券商推荐的最牛金股,有的当月最高收益可达144.15%。安信证券、方正证券等的金股涨幅上榜率居前。今年3月,在市场巨震的行情下,最牛金股的收益也达到了30%以上。

03.jpg

分机构来看,今年以来,粤开证券、安信证券、国盛证券等金股年度收益率排在前列,对整体行情的预判也较为准确。

回顾6月表现,安信证券、国盛证券的金股组合收益均在15%以上,远远跑赢大盘。在国盛证券金股组合中,百联股份月度涨幅达47.90%。安信证券金股组合中,赤峰黄金、姚记科技月度涨幅也超过30%。

安信证券表示,结构上市场将从内需消费扩散到科技和外需,未来低估值顺周期板块也存在一定的补涨和估值修复机会。短期来看,中报高景气和业绩强势的方向依然会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原标题:最牛半年收益超190%!券商最新“金股”名单出炉,有你手中的票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