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赋能添彩 | 只需手机下单,这个智能工厂自动为你制作定制水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张皓 张锦旗2020-09-17 21:06

智能化改造成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9月17日,记者走进2020线上智博会,体验了解智能工厂生产线,其包括水晶雕刻工艺品生产、机器人视觉检测、自动装配、智能仓储物流、信息化协同制造五大模块,具备个性化定制与柔性化生产的特点。只需用手机通过微信下单,即可定制水晶雕刻的图案与文字。

从接受信息到生产运输,智能工厂如何实现一体化操作呢?

据工作人员介绍,系统自动接收订单信息并后将进行排产,在智能工厂内,激光雕刻机能实现水晶的镭射加工生产,机器人实现水晶物料的自动装配、上下料与出入库,智能工业相机系统则完成水晶的质量测,AG∨系统实现成品水晶的物流搬运,3D视觉系统引导机器人精淮抓取成品,智能货架实现成品存储,信息化管控系统对设备综合效率OEE)计划完成率、产品质量缺陷等进行综合展示,同时实现设备数据互联互通,使生产管理人员能实时、直观掌握生产信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摄影 张锦旗

责编李析力
Top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