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雪花飘飘,寒风萧萧……快和小伙伴约一场金佛山戏雪之旅吧!
12-03 10:13: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金佛山迎来2020年冬的第一场雪啦!

GetAttachment (1).jpg

12月3日凌晨一点左右,南川金佛山上开始飘雪,雪花洋洋洒洒、缓缓而坠。在金佛山药池坝可以看到,树枝上、房屋上、草地上,层层白雪覆盖,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绿色的山体都变成了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GetAttachment (3).jpg

这是今年入冬以来金佛山降下的第一场雪,最深处的积雪有七八公分,山上气温已经达到-2℃左右。

12月3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就开始对山上道路进行了撒盐除雪,确保安全无忧。

GetAttachment (4).jpg

目前,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已开放,景区也邀八方宾客冬来金佛山、滑雪泡温泉。这个冬天到南川金佛山可以赏粉色的雪,吃药羊汤锅、方竹笋火锅,泡养生温泉,和亲友一起戏雪。

GetAttachment (2).jpg

景区提醒游客,前往金佛山赏雪游玩可以导航金佛山北坡索道或金佛山西大门,山上游玩的市民请务必注意防滑保暖。

金佛山雪景。

金佛山雪景。

金佛山雪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图由南川区文旅委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