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春游川渝|春日里,去赏一场“雪”吧!
03-02 10:4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日里,去赏一场“雪”吧!阳春三月,重庆梁平曲水镇的李花迎来了繁盛期,洁白如雪的李花,在温和的春风下透着别样的亲切。

dadf588e768c145fefe581b819ed084f.jpg

曲水镇是当地有名的李子园,长榜社区百年李园里,洁白的李花与金色的油菜花交相辉映,宛如一幅风景画。

040f1c725678935408ac8cd9ee095946.jpg

置于花树下,飘落的花瓣轻柔地拂过脸颊,几分腼腆,几分矜持,几分神秘,让人恨不得把曲水的各大赏花点都走上一遭,踏寻那绵延于山谷、坡岭、阡陌之间的漫山春色。

40bb358ff00ae05d1d6fb5bb0a3e1c9e.jpg

行至聚宝村枇杷梁子,站在长廊上远眺,倚阑处可见青天万迭云山。垂下眼睑,一簇簇、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花瓣,如霜如雪,染白了山头。

037155a34d41bf31f97830ac3144d995.jpg

在曲水镇聚宝村谭家院子,鸟儿在洁白的李花丛中嬉戏。

2f04af1eb451fc81e804f2e8796bc0ec.jpg

经果农修枝后的李树千姿百态,或俯,或立,或扭,或伸,但枝干都伸向四面八方

李花灿烂开放,仿佛在静候新一年里的李子丰产丰收。

天空之下,缀满枝头的李花干净、清爽而妖娆,与周围的精心打造的古朴院子相得益彰,又融为一体。

行于田园间,看满树的花儿随风摇曳,淡淡的清香吸引成群蜜蜂扑入花丛,描绘出满园春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周茜 熊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