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城 > 正文
“五一”56万余人次游梁平,这些地方最火
05-06 18:13: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6日,记者从重庆梁平获悉,“五一”期间,梁平区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56.88万人次;实现商品销售额5.0046亿元,同比增长33.8%。

今年“五一”假期,梁平秀丽的田园风光、丰富的文旅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畅游山水田园、打卡特色活动、体验精品民宿。据统计,5月1日至5月5日,梁平区各景区景点累计接待游客56.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9955.65万元。

a7456176b21d8c445cbe383c5918cee3.jpg

假日期间,百里竹海旅游度假区人气居高不下,在此开展的“踏歌青春·星宿竹海 欢乐五一FUN肆嗨”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纷纷前来嗨游、嗨玩、嗨歌、嗨吃、嗨睡、嗨购。竹竿舞表演、吉他弹唱、梁平烂肥肠、尾箱集市等各类好看、好玩、好听、好吃的,让游客既能深度沉浸式、体验式游园,嗨翻竹海,又能享受推窗见竹海、夜枕星空眠的精品民宿体验。

88c1caed64c901570dc4eb95f2eff19a.jpg

与此同时,在沪蓉高速梁平龙溪河服务区,举办的万石耕春·农业奥特莱斯暨梁平潮集活动,为游客呈现了一个充满都梁韵味的农业奥特莱斯和梁平潮集,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深度了解“山水田园•美丽梁平”文化、旅游、物产之魅力。

da9e940ab82b8aae3ca1887a34daa3dd.jpg

除了各大景区缤纷的文旅活动受追捧,梁平区打造的各大精品民宿同样备受青睐,其中,明月山•明月汇、老鹰窝•墨林竹院、梦溪湉园等各大民宿均入住爆满。

同时,梁平区商务委发布数据显示,五天假期里,全区实现商品销售额5.0046亿元,同比增长33.8%。

“五一”期间,梁平区市场商品供应充足、物价平稳,副食品、大中型家电等商品成为销售热点。4家大型商场超市客流量达11万人次,销售额同比增长33.8%。除此之外,餐饮市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重点监测的4家餐饮企业假期预订桌数增长31%,首日营业额增幅达35%。

假期期间,《悬崖之上》《秘密访客》《扫黑·决战》等多部电影上新,市民走进电影城,体验“文化过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陶开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