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正文
图解 | 县城潮人起名攻略,你中招了吗?
03-21 14:44:48 来源:搜狐新闻

要想在快手上成为一个“县城潮流达人”,应该怎么做?我们为大家总结了一整套的“县城潮流青年起名攻略”,并尝试用它来包装各路明星,竟然取得了卓越成效!有了酷炫的名字,C位出道不是梦!

玩抖音的明星很多,玩快手的却相对少见,难道是嫌我们土?毕竟人设再完美的明星来到快手er的地盘也要“入乡随俗”,遵从这里的潮流密码,撕开面具的一瞬间,人设就到了崩塌的边缘。即便如此,事实告诉我们,好多明星用不着“土味包装”的试探,人设就已经绷不住了。咱们县城青年虽然没有明星们的曝光率和傲人财富,明星们可能也没有县城青年的那份直率和坦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