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造两球孙可锦上添花 权健3:0杰志获亚冠正赛首胜
02-13 21:51:22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2月13日20时,2018赛季亚冠E组首轮在天津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战中国香港的杰志队。上半场,莫德斯特头球破门后造乌龙,孙可又打入一球,最终权健3:0获胜,赢得队史亚冠正赛首胜。

ChOqM1qC3feAJY3qAACmbjpyiPo223.jpg

在资格赛依靠莫德斯特的梅开二度2:0淘汰菲律宾球队后,天津权健成为第15支亮相亚冠小组赛的中超球队。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赛前便为球队提出新目标,“一定要争取小组出线,打入2018年亚冠16强!”

尽管亚冠经验为零,但小组赛首战对阵本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杰志,对权健是明显的利好,因此本场比赛权健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平稳拿下对手,取得亚冠正赛首秀的开门红。

第23分钟,帕托前场左路内切后来一记超远距离的射门,皮球划出一记高抛物线后门前急坠,可惜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7分钟,权健左路糜昊伦送出45度斜传到禁区内,莫德斯特的狮子甩头攻门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一次非常精彩的扑救。

第32分钟,又是糜昊伦送出精准传中,莫德斯特门前头球破门,权健1:0领先。

第36分钟,权健右路球员下底倒三角回传,莫德斯特跟上的推射本来偏出球门,但杰志后卫福保罗却伸出一脚把球挡入了自家大门,权健2:0领先。

第39分钟,王永珀的右路45度传中,孙可机敏的后插上鱼跃冲顶破门,权健3:0领先,比赛已无悬念。

下半场第46分钟,帕托右路扫向门前,莫德斯特跟进抢射没有能够踢到皮球。第54分钟,权健的撞墙配合,莫德斯特直塞,但维特塞尔前插时被撞倒在地。

7ad6e415ly1fof40txi41j20qc0hkjtu.jpg

第66分钟,王永珀主罚的任意球,被王振鹏奋力扑出。比赛最后阶段,杰志也创造了不少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最终,凭借上半场打入的三球,天津权健主场3:0完胜杰志。

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