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韩聪/隋文静发挥出色 短节目排名第一晋级
02-14 15:13:28 来源:人民网

北京时间2月14日,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项目开始了单项比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角逐中,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凭借完美表现得到82.39分,创造个人新高,排名短节目第一。于小雨/张昊也打破了自己的最高分纪录,以75.58分排名第五。彭程/金杨则出现了失误,遗憾无缘自由滑。

MAIN201802141318000090062888632.jpg

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伴随着《哈利路亚》的音乐,发挥出了最高说平,最后他们短节目成绩为82.39分(技术分44.49,节目内容分37.90),创造了他们的个人历史最高分,排名短节目第一位。这个短节目得分也是历史上双人滑短节目的第二高分。

我国组合于小雨/张昊短节目音乐选择了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结果两人发挥出了很高水平,所有技术动作均高质量完成。最后他们得到了75.58的短节目成绩(技术分42.10,节目内容分33.48),创造了个人历史新高,排名第五。

我国三号组合彭程/金杨的短节目音乐来自动作电影《史密斯夫妇》。两人今天发挥一般,女伴彭程在开场的难点动作后外点冰三周单跳上出现严重失误,最后他们短节目得分为62.61(技术分33.50,节目内容分30.11,摔倒扣分1.00),排名第十七位,与自由滑资格擦肩而过。

北京时间明早9:30分将进行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届时隋文静/韩聪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