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多次怼裁判的保罗·本托被罚!因言论不当禁赛两场罚款2万
05-16 15:4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多次怒怼裁判,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终究还是逃不过来自中国足协的罚单。5月16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中国足协官方网上看到,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发表不当言论,禁赛两场,罚款2万元。

timg (8).jpg

保罗·本托:“罚我?!”(设计台词)

上轮比赛重庆斯威在客场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2不敌上海绿地申花,联赛遭遇三连败。

赛后,重庆主帅保罗·本托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对重庆斯威在两个上海客场都遭遇误判而导致输球。

在那场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后,保罗·本托质疑,“我们在上海的两个客场都遭遇了误判,对上港那场比赛尾声我们打进了一个好球,如果用VAR看应该是一个好球,但边裁提前举旗,所以主裁也没用视频回看;今天申花打进的第二个进球我觉得是有越位嫌疑的。我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纠缠,只是希望裁判在判罚方面对所有球队一视同仁。”

微信图片_20180516155419.jpg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

接着他还说:“本场比赛结果是我们空手而归,与上次来上海打客场一样。因为裁判因素,导致我们两场比赛都以失利告终,在上海我们丢了6分,这就是事实。但幸好我们这个赛季不会再回到这个城市来踢比赛了,也希望我们球队接下来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本次保罗·本托被罚,足协认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官员保罗·本托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当社会影响。”

在本场比赛之前,保罗·本托也多次在场边和第四官员、比赛监督“理论”,表达自己对裁判判罚的不满。他的这一行动,一度让俱乐部方面觉得郁闷,也担忧他会因此被处罚。没想到,俱乐部的担忧终于还是变成了现实。

如今重庆斯威遭遇四连败,上轮队长吴庆被红牌发下,一位助理教练也被请上看台。如今保罗·本托又被停赛两场,这意味着重庆斯威本周六客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将更加艰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