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斯威回应保罗·本托被罚 俱乐部:会加强对其团队的沟通
05-16 16:5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6日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重庆斯威主帅保罗·本托,在上周同上海申花比赛之后发表不当言论,禁赛两场,罚款2万元。对于处罚保罗·本托的原因,中国足协表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官员保罗·本托发表不负责任评论,造成不当社会影响。”

u=4267351578,609666024&fm=11&gp=0.jpg

在中国足协公布处罚后,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对此给出了回应。

俱乐部表示,虽然之后两场比赛保罗·本托,不能赛场上指挥,但俱乐部是一个集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团队都会在一起。保罗·本托会去客场为球队加油。

同时俱乐部还表示,保罗·本托对于这样的处罚没有疑义,尊重足协的法规以及决定。以后会约束自己的行为,并尊重裁判在场上的判罚。

之前保罗·本托多次出现质疑裁判的行为,对此俱乐部认为,考虑到保罗刚来中国执教还未完全适应足协的法规,俱乐部不再进一步处罚保罗,但会加强对外教团队的帮助教育,使其更好的学习理解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

另外,俱乐部还表示,按照俱乐部的管理制度,相关责任人俱乐部管理层,球队副总经理贾广鹏,球队领队李端会受到俱乐部内部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