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紫金23号国王首次亮相 詹皇晒穿湖人战袍照片
08-10 09:01:03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Instagram)晒出自己身穿湖人战袍的照片,这是他首次穿着湖人战袍公开亮相,他还在照片上写上了“我是国王”等字样。

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湖人,今天他首次穿着湖人战袍公开亮相。可以看出詹姆斯的心情非常不错,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多张自己身穿湖人战袍的照片。

一张是詹姆斯穿着湖人球衣走出停车场的背影照片,他在这张照片上写上了“我是国王”、“湖人秀”。

詹姆斯穿着湖人球衣

另一张照片是詹姆斯坐在更衣室里的正面照,他开心地哈哈大笑着,他在这张照片上写上了“你疯狂了吗?!?![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詹姆斯正面照

还有一张照片是詹姆斯脚穿紫金配色战靴的照片,他在这张照片上写着“噢,我的错。我没有在上一条中隆重介绍它们。[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火][火][火][火][火]”

詹姆斯湖人配色战靴

由于詹姆斯的加盟,湖人的新赛季备受期待和关注,詹姆斯很清楚自己肩负的期望,昨天他已经开始与与湖人进行融合,前往球队主场体育馆的一个新球馆里进行了加盟湖人之后的第一次训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