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丁俊晖首度公开女儿正面照 怀抱宝宝笑容超灿烂
08-10 15:00:14 来源:新浪娱乐

丁俊晖怀抱女儿笑容超灿烂

丁俊晖与女儿

8月10日,丁俊晖在自己微博上传两张照片,并配文称:“长途跋涉,终于见上大宝贝了!”照片中的他一身家居服,怀抱女儿,笑容十分灿烂。他首度秀出女儿正脸,浓浓父爱溢于言表。

8月8日,丁俊晖在微博宣布妻子顺产得女,正式升级当爸,目前母女平安。据悉,丁俊晖在2014年8月14日参加某节目时透露自己已与女友领证,暂时还没有举办婚礼,今年4月微博发文宣布妻子怀孕。

网友纷纷表示:“晚上好,哥,宝宝取名字了没?”“开心得像个200斤的孩子!”“哈哈!眼神中有着满满的父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