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全世界的等待!C罗69天28射终破荒
09-17 08:52:45 来源:腾讯体育

7月9日,C罗正式加盟尤文图斯,全世界都在等待他为尤文攻入第一个进球。时隔69天后,经历了28次射门的等待后,人们终于等到了C罗的第一个进球和第一次情绪表达。


C罗终于取得进球

尤文与萨索洛之战的第50分钟,尤文图斯开出右路角球,乱战中球被碰到门前,萨索洛后卫费拉里门前封堵时顶中立柱弹出,C罗在门前半米处补射空门破门!那一刻,尤文图斯竞技场的所有球迷集体起立,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尖叫和怒吼!


C罗进球后张开双臂狂奔欢庆,他最初的面上的表情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狰狞。在数万人雷鸣般的掌声面前,C罗高高跃起做出了他观赏性的CR7式庆祝,然后他对着球迷所在的看台连续发出了几声大吼。队友们亦是无比激动,他们冲过来用粗鲁的身体动作拥抱和挤撞C罗,男人之间的激情互庆,总是震慑人心。

OPTA统计数据显示,这是他在意甲的第28次射门,这个第一球来的太不容易了。这些天来,C罗遭到了媒体和批评家各种抨击指责,全世界太多人在讽刺“未老先衰”、“离开了皇马你什么都不是”,此时他的进球,实在太重要了。人们能轻易的理解C罗胸中沸腾的情绪!

在看台上,C罗的女友也是激动的忘乎所以,激情欢呼——没有人比她更懂得C罗的情绪了。连C罗的孩子也在看台上挥舞着小手,即便稚嫩如他,也知道这将是C罗职业生涯的一个历史性时刻!

全世界都相信,只要C罗打入了第一球,那么第二球马上就会到来。阿莱格里就表示:“这就像是挤番茄酱,一开始总是需要等待,但一旦出来后就停不下来”。在攻入处子球后,C罗只用了15分钟就找到第二个进球,他突入禁区左路低射远角破门。


这一次,C罗的情绪表达就已经不像是第一个进球那般激动,他在场边做出CR7式欢庆后,就单手指着助攻者埃姆雷-詹,然后与队友拥抱欢庆。他毕竟是C罗,在皇马他9年打入450球,进球对他而言是家常便饭的感觉。最艰难的第一球让他激动万分,但第二球开始,对他而言就只是“稀松平常”了。

一句话:这个夜晚属于C罗,属于所有信任和喜爱C罗的球迷,属于所有还对“天斗酬勤”的公理抱有信心的人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