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曝塔神遭五巴甲豪门疯抢 与鲁能合同仅剩4个月
09-18 10:40:52 来源:腾讯体育

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昨日在社交媒体上暗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而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这位前巴西国脚立即成为巴西球队的引援目标,已有五家巴甲豪门在争抢他。

塔尔德利发文暗示即将离开鲁能

33岁的塔尔德利本赛季中超出场20次打进12球,是鲁能队内头号射手,而他与鲁能的合同只剩4个月就将到期。塔尔德利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的一席话似乎在暗示他即将告别鲁能:“最后的几场比赛,最后一年!!我为的我球队而骄傲,让我们战斗到最后!”


外媒截图

巴西主流体育媒体“环球体育”透露,塔尔德利没有与山东鲁能续约,他现在可以和任何球队签订预备合同。按照国际惯例,球员在合同到期前6个月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接触以及签订预备合同。塔尔德利已经为鲁能效力了4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91次打进43球。虽然之前也曾备受质疑,但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据“环球体育”得到的消息,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弗拉门戈等5家巴甲俱乐部已向塔尔德利发出了邀请。其中,米内罗竞技是塔尔德利的老东家,该队球迷一直盼望他能够回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