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克洛普力挺内马尔:我理解 他是为了保护自己
09-19 12:19:57 来源:中新网

据外媒报道,内马尔可能收获了一位支持者,他就是红军利物浦的主帅尤尔根-克洛普。克洛普也表示在即将开始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球员将不会与这位巴西球星起冲突。

19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将作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内马尔是比赛的焦点人物之一。由于在被侵犯后略显“夸张”的表现,内马尔在世界杯上遭到了铺天盖地的批评。不过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我不太关注这些事情,但是我看了世界杯的几场比赛,我知道人们看到他的夸张表现时会谈论这件事情”。

“对于我来讲,这是一个完全正常的反应,因为球员们都在追赶他。他想保护自己,对此我也理解。我认为他这么做是明智的,但是我们也会尽量避免与他的冲突”。

克洛普随后补充道:“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但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佳,他有伤在身,但没人问过他是否还能继续比赛。”

上个赛季,克洛普带领红军一路杀进决赛,但面对实力更加强大的皇马,他们最终铩羽而归,无缘奖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即将打响,而红军的锋线三叉戟之一菲尔米诺却因伤势不确定能否出战,而且奥里吉和索兰克也正在饱受伤病的困扰。

但是克洛普也表示,其他队员都已做好上场的准备,一线队的阵容并没有问题。

(原标题:克洛普力挺内马尔:我理解 他是为了保护自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