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纳瓦罗:国足集训队时间晚一点会更合理
10-20 20:18:54 来源:网易体育

国家队比赛之后,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依然落后上港4分的广州恒大本轮主场面对北京人和,尽管球队有塔利斯卡和冯潇霆停赛,张琳芃和梅方受伤无法出战,而且间歇期由于15名一线队球员被抽调,所以无法组织有效的训练,但卡纳瓦罗表示任何的客观条件都不能成为恒大取胜的借口,所有球员都知道最后5轮对于俱乐部的意义,所以面对人和的比赛必须取胜。

卡帅:这赛季困难一大堆 集训队时间晚一点会更合理

联赛还剩下5轮,广州恒大目前还距离上港4分的差距,要想逆袭对手实现8连冠,恒大不但需要上港丢分,而且还必须确保自己不能再失去任何1分。但主场面对北京人和的比赛之前,恒大队遭遇到了空前的伤停赛困扰。两名中后卫张琳芃和梅方受伤基本确定无法出战,冯潇霆则是四张黄牌停赛,中后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如果我可以上场的话,我想大家都可以踢得舒服一点。”卡纳瓦罗以一句玩笑来表达自己的无奈,遗憾的是作为世界足球先生的他无法上场,他只能从球队中找到两个球员踢中后卫。

除了伤员众多之外,恒大在间歇期也没有得到很好的的训练条件,因为卡纳瓦罗的球队被中国各级球队抽调了多打15人的一线队球员,其中7名国脚是昨天才返回到广州。恒大的困难很多,但所有人都清楚知道已经不能有任何闪失,卡纳瓦罗也直接强调说:“如果要说困难的话,这赛季的困难有一箩筐,但现在不管什么困难,恒大都必须去克服,而且不能以任何的困难作为不赢球的借口。”3分必须拿下,这是卡纳瓦罗对于球队的要求。

中超剩下5轮联赛,恒大与上港之间有4分的差距。卡纳瓦罗表示首先要做的就是必须做好自己,让自己有资本有资格去和上港竞争到最后。“最后5轮比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不会理会上港究竟会不会失分,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这个时候最重要体现的就是谁的荣誉感更强,谁更想捍卫荣誉,对冠军更加的渴望。”

廖力生、胡睿宝等5名球员被足协抽调到国足集训队集训3个月。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俱乐部会完全支持和拥护足协的政策,但他也认为如果这次集训的时间能够再晚10-20天或许更加合理,毕竟无论冲冠还是保级都需要更多的人员。

(原标题:卡帅:这赛季困难一大堆 集训队时间晚一点会更合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