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欧足联争议封杀一幕:票选最佳7号候选无C罗 球迷炸锅
12-09 08:59:08 来源:腾讯体育

欧足联与C罗在年度颁奖典礼结下梁子,魔笛问鼎年度最佳,C罗无缘。而颁奖典礼上,C罗缺席了,他认为这是不公正的,欧足联则认为C罗对着干,想要封杀他。近日,欧足联法语账号在推特上发起一项票选,评选你心中年度最佳7号,C罗竟然不在候选。

欧足联评选年度最佳,C罗虽然转会皇马,但他在去年皇马欧冠捧杯历程里,扮演者不可替代的角色。欧足联只能用评选规则作为推辞,因为欧足联最佳评选同样会考虑世界杯成绩,但最大争议的就是这个奖项,身位欧足联奖项却忽视欧冠第一功臣,C罗拒绝出席颁奖典礼,让欧足联震怒。

当时欧足联就传出消息,要封杀C罗这种行为,让他为拒绝出席付出代价。C罗只专心于自己在尤文的适应和训练,当欧足联法语账号再次发出年度最佳7号票选的时候,C罗竟然不在候选名单。网友则在账号下炸锅了,有网友说道:”对我而言,世界足坛7号只有C罗,“”难道C罗是篮球运动员吗?“

欧足联列出的7人候选分别是:巴萨7号库蒂尼奥、巴黎7号姆巴佩、马竞7号格里兹曼、皇马7号马里亚诺、曼城7号斯特林、拜仁7号里贝里。尤文7号没有在其中,而且里贝里和马里亚诺都不是拜仁和皇马主力球员。C罗这次是真得太冤了。

在球迷强烈攻击的压力下,欧足联账号删除了这项票选。今年足坛3大奖项,欧足联这个奖项C罗最冤枉,金球奖虽然与欧足联无关,但球迷不得不怀疑,欧足联是真的想要封杀C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