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冠军出征国际羽毛球公开赛!22支民间队伍相聚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12-09 17:06:48 来源:上游新闻

9521e79257d7b0b4b67ff7c85543c889.jpg

谁是重庆最强的民间羽毛球队伍?12月8日,2018年“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北碚缙云体育中心结束,来自全市22支顶尖羽毛球俱乐部的200多名羽球高手将在两天内展开激战,争夺年度冠军的宝座。

57f0bcb6c8d3269d97c3ad1b1099a267.jpg

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从2015年开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成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团体赛事之一。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两组)、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四个大项。今年的比赛从4月就开打,历经近8个月三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后,迎来了总决赛的较量。

比赛采取积分制,综合四站表现录取年度总积分前八名颁发奖杯、奖品和现金奖励,其中,冠军俱乐部将获得8000元现金,俱乐部每人颁发冠军戒指一枚以及流动“冠军奖杯”一座,亚军、季军将分别获6000、4000元的奖金。值得一提的是,本站的冠军队伍还将代表重庆征战2018年重庆国际羽毛球公开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圣火快乐羽毛球俱乐部荣获俱乐部联赛冠军,重庆凌杜羽毛球俱乐部、欢乐谷睿翔羽毛球俱乐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4680f4157ada4ee462ca13924bf436a2.jpg

比赛期间,北碚区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日也同时举行,市民不仅可以免费前往观赛,北碚区缙云体育中心各大场馆也将免费对外开放,并为市民准备了相应的配套设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