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王一梅31岁生日现身!远离排球难复出,辽宁队濒临出局也不给机会
01-11 19:23:50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消息,2019年到来后,王一梅依然是球迷所关注的对象,尤其是辽宁女排目前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很多人都很怀念王一梅。这不,王一梅出现在了一个户外活动中。值得一提的是,王一梅正好年满31岁。

1d69f64cd5f518dcd437115307a3e4ff.jpeg

活动中的王一梅包的严严实实,显然天气很寒冷,可以看到,王一梅已经远离排球了,事实上上赛季关键时候被辽宁女排放弃使用后,很多人都认为王一梅会选择退役。然而新赛季到来后王一梅并未宣布自己退役,让不少球迷还留有一些期待,不过目前来看,王一梅很难再复出了。

130eaf67ad1015dfb5068e2f3a267fbe.jpeg

目前辽宁女排成绩不佳,在八强战的前途已开始变得渺茫,虽然从排名来看,辽宁女排依然有望取代江苏晋级四强,但是因为双方的积分胜场都有差距,即便是辽宁女排击败江苏,也很难反超对手,何况目前辽宁女排面对任何球队都不稳固,主攻线上除了段放得分稳定,没有真正强力攻手。

00ce57c041df8917802145920aa1c47d.jpeg

或许球迷都没有忘记,上赛季王一梅虽然不是辽宁女排的主打,但只要出场表现都相当出色,是球队进入四强的关键人物。然而又过了一年,王一梅如今别说拯救球队了,现在想出场都困难,球队看上去已经不会给她机会了。实际上在很多人看来,王一梅已经濒临退役,只是没有宣布罢了。

96a9abc35e6d486afcb911a23ee3eee1.jpeg

此番王一梅参加活动,或许也是为了未来打算。王一梅是中国女排历史上非常有特点的主攻,也是球迷们非常喜欢的国手。1988年1月11日出生的她,目前正好31岁了。这个年龄,我们无法期待太多,王一梅王者归来自然也是不可能事件了,只是希望,王一梅的未来能够一帆风顺,在退役后,找到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原标题:王一梅31岁生日现身!远离排球难复出,辽宁队濒临出局也不给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