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风云|金玟哉头槌制胜,韩国1-0吉国携手国足出线
01-12 07:35:40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0点,亚洲杯小组赛C组,韩国男足1比0小胜吉尔吉斯斯坦男足,中卫金玟哉头槌定胜局,此外,韩国队球员还先后3次射门中框。韩国队两连胜,但净胜球比中国队少两个,小组赛第3轮,中国队只要战平韩国,就能够抢到小组头名。

亚洲杯-金玟哉头槌制胜 韩国1-0吉国携手国足出线

这是两队历史首次交锋。小组赛首轮,韩国队凭借黄义助的进球,1比0小胜菲律宾,赢得开门红;而吉尔吉斯斯坦则伊斯拉伊科夫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因门将马蒂亚什的乌龙以及于大宝的进球,1比2被中国队逆转。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韩国队首次威胁对方球门,吉尔吉斯斯坦本方禁区前沿传球失误,具滋哲弧顶前沿得球直接发炮,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黄义助跟进补射,皮球又被对方中卫堵抢眼。

第18分钟,黄义助左路内切杀入禁区,弧线球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黄仁范中路跟进,胸部停球后凌空爆杆,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32分钟,李镕左路突破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出击打出,他跟进小角度弧线球攻门,皮球又被对方门将飞身双掌击出。

第34分钟,吉尔吉斯斯坦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韩国后卫解围不远,伯恩哈特禁区线附近迎球凌空怒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下,萨金巴耶夫近距离推射,皮球被金承奎没收。

第36分钟,韩国错失良机,李镕禁区右侧倒地扫传,后点无人盯防的李青龙跟进推射大半空门打飞。

第41分钟,黄喜灿左路斜传,具滋哲弧顶附近再次尝试远射,皮球弹地后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韩国队利用这次角球破门得分,角球发到前点,金玟哉后插上甩头攻门,皮球从对方门将两腿之间钻进网窝,1比0。

亚洲杯-金玟哉头槌制胜 韩国1-0吉国携手国足出线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韩国边路快攻,具滋哲带球长驱直入,内切杀入禁区后,假动作晃倒对方中卫塔戈,右脚弧线球抽球门远角稍偏。

第57分钟,基钦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金英权得球回传队友,洪喆得球后遭遇对方球员逼抢,西德科夫成功将球断下,但他的小角度挑射被金承奎扑出,伊斯拉伊科夫禁区边缘凌空补射,又被金玟哉用身体挡出,伊斯拉伊科夫认定金玟哉手球,但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67分钟,金英权底线前沿带球被断,穆尔扎耶夫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实力下风的吉尔吉斯斯坦也并非没有机会。

第68分钟,韩国差点扩大比分,黄仁范分球,洪喆左侧沉底传中,黄义助小禁区前沿强力头槌砸开对方门将的十指关,但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后砸在门线上,被对方中卫及时解围。

第73分钟,韩国队的射门再次被门框拒绝,李青龙右路45度斜传,黄义助禁区左侧停球左脚爆射,皮球被对方门将一扑后,击中立柱弹出。

第76分钟,这次挺身而出的是横梁,黄仁范分边,李镕沉底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一扑,黄喜灿后插上,右脚脚内侧凌空搓射,皮球被横梁拒绝。

第84分钟,黄仁范中路巧妙直传,黄喜灿前插接球,横向盘带晃过防守球员,禁区边缘右脚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倒地封出。

全场比赛战罢,韩国队收获连胜。

(原标题:亚洲杯风云|金玟哉头槌制胜 韩国1-0吉国携手国足出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