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川足压哨获救,球迷激动语无伦次
01-12 15:50:2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g2.jpg

1月6日、1月9日,中甲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因资金问题,连续两次在官方微博上发出紧急公告,向社会求援,以保留其留在中甲的机会,受到广大球迷的关注。

1月12日,有网友在其公众号上爆料称,“谈好了,明天新企业接手,等待官宣吧!”

这位网友在文中表示,下午2点39,最新消息是教练球员签字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已经从双流出发,急送中国足协注册了!“黎兵教练组本赛季留任!”

QQ图片20190112155144.png

这位据信接近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的网友激动的表示,“自1月7日(原文如此)讨口子公告发布后,中间闪了N多次火,整得球迷些死去活来的川足今天终于醒豁了!”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