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身家252亿美元又如何?就是不和你握手!
01-13 10:09: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PBG-hrpcmqw0444629_副本.jpg

北京时间1月13日,格里芬重返洛杉矶挑战旧主快船。这场比赛,格里芬砍下44分8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活塞队以109-104击败旧主。格里芬显然对当初被无情交易依然心存不满,赛前他拒绝与快船老板鲍尔默握手。

在比赛开始之前,格里芬在球场上热身。而快船老板鲍尔默早早来到一边。等格里芬热身完毕后,鲍尔默主动上前伸手想与他握手。但格里芬并不领情,他不愿意与鲍尔默有握手、拥抱或者是任何交谈,直接快步跑回了更衣室。格里芬的这个举动,也让身家252亿美元的快船老板颇感尴尬。

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格里芬以状元秀身份被快船队选中。效力快船几年以来,格里芬打出了不俗的数据,也给快船球迷留下了很多精彩回忆。在交易克里斯-保罗之后,快船给格里芬送上了一份1.73亿美元大合同。兴奋的格里芬表态要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快船,然而仅仅半年之后他就被交易到了活塞。对于格里芬来说,这是一次沉重的心灵打击。因此,这次重回洛杉矶他仍然不愿面对昔日老板。

对于没和鲍尔默握手,格里芬表示:“9年来我完成热身都是跑回更衣室的。你们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人们在社交媒体上所发布的内容,我觉得那是胡说八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