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一地鸡毛!萨拉葬礼后加的夫城与经纪人互相扯皮
02-20 08:03:18 来源:体坛+

体坛+消息,因飞机失事而丧生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目前已经入土为安,但为何萨拉会坐上这架资质不足的轻型飞机还没有定论。之前的采访中,加的夫城已经确认了俱乐部给阿根廷前锋准备的行程都是正规的商业航班,不知萨拉搭乘私人航班从南特前往加的夫。因此媒体和公众都把矛头对准了萨拉的经纪人麦凯。之前有媒体报道这架轻型飞机属麦凯所有,在社交网络上,麦凯受到了不少谩骂和威胁。

1550591231931013180.jpg

负责转会的经纪人麦凯在萨拉丧生一事中一直处于漩涡中心

在一段时间的沉默后,麦凯终于发声: 这架私人飞机的确是他所订,但所有的程序都完全合规,对于驾驶员伊博特森是否有资格飞行这样的私人商业航班,他无法对此负责,而且加的夫城俱乐部事前知道萨拉的行程。加的夫城并没有帮助萨拉订航班,仅仅帮萨拉订了一间当地的酒店。而且,之前有关萨拉转会谈判中的所有往返英国与法国的航班都是麦凯所负责,因此麦凯帮助萨拉所作的安排并无不妥之处。

麦凯将这件事情比作网约车: 由于加的夫城并没有妥善安排好萨拉的行程,因此他自费帮助萨拉订了航班,但他不能因为驾驶员的问题而受到指责。

1550591588708076983.jpeg

如果代人叫网约车出现事故,需要负法律责任么?

目前,麦凯要求加的夫高层: 包括俱乐部老板陈志远,主席达尔曼,主教练沃诺克,俱乐部首席律师诺特等人和他一起召开一个对媒体公开的会议,以问题&回答的形式向媒体呈现,以澄清这一事件的所有细节。

1550591273558002748.jpg

周末,沃诺克与几位加的夫城俱乐部代表参加萨拉葬礼

除此之外,加的夫城还威胁将起诉麦凯,认为麦凯在整个转会过程中夸大了多家英超俱乐部对于萨拉的兴趣,导致球队以虚高的1500万欧元从南特签下了这位阿根廷前锋,以期望实现从中取得更多转会佣金(10%)的目的。

1550591313035031010.jpg

沃诺克在采访中对麦凯抬高转会价格表示不满

(原标题:一地鸡毛!萨拉葬礼后加的夫城与经纪人互相扯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