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广东男篮签下比斯利和“小科比”,意图挑战卫冕冠军辽宁
02-20 09:31:00 来源:腾讯体育

33.JPEG

比斯利在山东队时就征服了CBA。

腾讯体育消息,CBA豪门广东男篮正式宣布更换外援,签下前CBA外援比斯利与“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据外媒消息,比斯利的合同为2个月200万美元。

本赛季NBA常规赛,比斯利共上场26次,场均上场10.7分钟,得到7.0分2.3篮板1.0助攻,虽然看上去平平无奇,但在过去几年的CBA赛场,比斯利的表现堪称统治级——为山东男篮效力期间,比斯利场均砍下31.9分13.4篮板3.8助攻2抢断和1.3盖帽,帮助山东打入季后赛,并荣膺常规赛外援MVP。14-15赛季和15-16赛季CBA全明星赛,比斯利都获得了MVP,尤其是15-16赛季全明星赛,他砍下63分19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率领北区明星队172:145击败南区明星队。可以说,比斯利的加盟,将极大增强广东男篮的实力。

据悉,为了签下比斯利,广东男篮开出了2个月2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为何一掷千金?这和广东男篮面临的争冠形势有关。今年的CBA,很明显的趋势就是广东和辽宁争冠。目前两队分列联赛积分榜第一和第二位,广东本赛季曾豪取18连胜,但辽宁更以25连胜险些打破CBA历史连胜纪录。

相比广东,卫冕冠军辽宁队除了拥有郭艾伦、韩德君、贺天举等国内球星,还有得分机器哈德森,堪称夺冠最大热门。如今广东男篮签下布鲁克斯和比斯利,明眼人一看便知,八冠王此举就是针对辽宁,希望掀翻卫冕冠军夺得队史第九冠。从现在的情况看,辽粤在总决赛中相遇将成为大概率事件。

(原标题:广东宣布比斯利小科比加盟 CBA八冠王组豪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