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4000美元!这场NCAA比赛门票为啥这么贵?
02-20 10:32:35 来源:新浪体育

Cp3j-htfpvza1368737.jpg

锡安拥有恐怖的身体素质。

新浪体育消息,明天,全美两大篮球名校杜克大学和北卡大学将进行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的票价至少达到2500美金,而二手球票交易网站上的价格已经至少达到4000美金。

明天的NCAA比赛,杜克大学主场迎战北卡大学,而锡安·威廉姆森(Zion Williamson)的存在让这场美国大学篮球比赛变成了一场超级碗比赛,因为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接近超级碗比赛的门票了。

锡安·威廉姆森是2017年全美人气最高的高中生球员,号称“小号詹姆斯”。高中毕业后他选择进入篮球名校杜克大学继续深造,美国很多媒体预测他会是2019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人选。目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已经拥有了超过164万的粉丝。虽然身高2米01,但是锡安的体重达到了惊人的129公斤,作为对比,2米03的詹姆斯体重为113公斤。但恐怖的是,尽管体重巨大,但锡安仍然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弹跳力,有媒体评价:“锡安的身体素质已经超过了99%的NBA球员”。

_XbB-hswimzx8507936.jpg

锡安的弹跳力惊人。

据悉,如果你想去现场看明天杜克与北卡的这场比赛,那么你至少要花2500美金。作为参考,今年超级碗比赛,最便宜的门票价格是2674美金。

篮球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明天杜克和北卡的比赛门票。虽然票面价值只有67美金,但是现在已经被炒到了4000美金以上。据罗威尔透露,在美国二手球票交易网站上,如果包含税的话,明天这场比赛的门票目前价格至少4141.82美金。

据悉,明天比赛的一张门票以10652美金的价格被售出。据一位票务人士表示,从对比赛门票价格的影响来说,能够和威廉姆森相比的运动员就勒布朗·詹姆斯了。自从詹姆斯加盟湖人队之后,湖人队客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上涨了125%。要知道,上赛季NCAA总决赛(维拉诺瓦对阵密歇根)的最低票价只要67美金。

另外,本赛季北卡大学主场比赛的平均票价是70美金,但是今年3月10日北卡主场与杜克的比赛,目前的平均票价已经达到991美金。

(原标题:NCAA疯了!67刀的票炒到4141!只有老詹比得上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