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明晨打响,苏炳添和王宇冲击冠军
02-20 12:51:20 来源:新京报

4762266276091471820.jpeg

苏炳添、王宇明天凌晨将一同亮相总决赛。

新京报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9年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中国飞人苏炳添将迎来本赛季室内赛的最后一站,跳高名将王宇也将亮相男子跳高决赛。

明天凌晨2点18分,苏炳添将参加男子60米决赛,这是苏炳添8天内参加的第3场比赛。此前的爱尔兰阿斯隆室内赛以及室内巡回赛伯明翰站,苏炳添先后以6秒52和6秒47夺冠。

与前两站比赛不同,明天凌晨的60米比赛采用一枪决赛,共有8位名将参加。除了苏炳添,参赛的还有土耳其老将埃米尔·巴恩斯、德国本土名将迈克尔、伊朗飞人塔夫提安、荷兰选手古洛·乔里斯等人。

2018年之前,男子60米亚洲纪录是6秒50,由苏炳添在2016年美国波特兰室内世锦赛中创造。2018赛季的4站室内赛,苏炳添3次跑进6秒50,2次刷新亚洲纪录。不久前的伯明翰站比赛,苏炳添再次跑进6秒50,以6秒47的成绩夺冠。如此稳定的状态让外界相信,苏炳添有机会在明天凌晨的比赛中再创佳绩,甚至刷新亚洲纪录。

此外,在明天凌晨3点,跳高名将王宇也将冲击冠军。本赛季初至今,王宇共参加了两项室内赛,先后跳出2.31米和2.27米。明天凌晨的男子跳高决赛,他的最大对手将是日本名将户边直人。

(原标题:苏炳添携手王宇冲冠,有望再破亚洲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