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为祖国庆生,延边60岁球迷计划徒步颠球到北京
04-23 10:13:08 来源:懂球帝

北京时间4月19日,来自吉林珲春的朴忠峰从家乡出发,计划一路徒步颠球到达北京。

现年60岁的朴忠峰说:“2006年是我体力比较好的时候,一次性能颠一个多小时,颠球能达到1万多个。如果边颠球边走路,一次性能走两公里。”

朴忠峰表示,早在2008年的时候他就希望用颠球的形式到北京为奥运会助威,并且为了实现这个梦想,自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去成。这对他来说是个很大的遗憾。所以今年他决定再次出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朴忠峰表示,此次出发的起点是珲春,终点是北京天安门广场。他会边颠球边走路,实在有困难的地方,无法颠球,他就用步行的方式,总之,会用双脚到达目的地,不达目的绝不罢休、永不放弃。从珲春到北京的路程接近1500公里,朴忠峰计划用5个月来完成整个行程。

临行前,朴忠峰和妻子拥抱在了一起,彼此加油鼓励。他们告诉记者,实现梦想的路上一定有苦,但是苦中也有乐。

(原标题:为祖国庆生,延边60岁球迷计划徒步颠球到北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