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哈登30分8失误完败给米切尔,末节仅5分魔力不再
04-23 16:10:41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3日,火箭在客场91-107输给爵士,大比分被扳成3-1。詹姆斯-哈登19投8中,三分12中6拿到30分3篮板4助攻,还出现8次失误,火箭在第四节被米切尔打爆,哈登仅得5分,没能做出回击。

哈登上一场仅20中3,连续投丢15球。今天爵士仍然疯狂围堵哈登的内线攻击,他在首节10分41秒就被吹了进攻犯规,随后突破上篮也是连连受阻,在9分10秒挨了戈贝尔一次大帽。

爵士迅速打出气势,好在7分56秒哈登及时命中干拔三分,随后又不看人突分助攻戈登投进空位三分。然而爵士三分也很准,两队连飙6个三分,哈登自己在5分28秒的抛投再次被戈贝尔封盖,火箭进攻还是举步维艰。

4分30秒,哈登三分不进,他在首节6投2中拿到5分,没有任何罚球。等他第二节回归后,尝试突破扣篮还是无果,虽然在7分59秒进了三分,但火箭仍在落后两位数的边缘徘徊。

4分01秒,哈登被克劳德断球倒地,随后克劳德完成扣篮还造成犯规,这可以说是火箭在首轮的最低点了。好在哈登三分不像上场那么铁,5分12秒再进一球,节末1分23秒还终于造成戈贝尔犯规,两罚全中。

1分01秒,他在漫长嘘声中持球突破,骗起戈贝尔后传给同时起跳的卡佩拉,跟他完成一次空接配合。火箭半场仍落后6分,哈登11投4中拿到13分,出现4次失误,效率值刚好是-6。

下半场爵士仍给哈登很大身体对抗,当他在9分08秒抢断戈贝尔,卢比奥就拽住他胳膊凶狠犯规。8分58秒,他挡拆后在卢比奥犯规下造其外线犯规,三罚全中,火箭打出一波10-2实现反超。爵士变成了追赶的一方,哈登助攻戈登再进三分,又在差点被断的情况下,跟多人围剿搏斗,硬是变魔术一般找到空间命中三分。

虽然火箭三节后取得领先,但末节开局爵士打出一波8-0,米切尔手感爆发,火箭顿时陷入被动。哈登没能做出回应,在5分19秒也投丢三分,4分16秒他被米切尔断球投进反击三分,整个球馆都炸了。

2分21秒哈登在外线造成奥尼尔犯规,三罚全中后火箭还落后10分。在最后2分钟,保罗失误,哈登和戈登三分都没进,火箭最终横扫无望。

(原标题:哈登30分8失误完败给米切尔,末节仅5分魔力不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