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领先12分,联赛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04-24 07:24:22 来源:新浪体育

zsZr-hvvuiyn7813903.jpg

北京时间4月24日03:30,2018/19赛季西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在门迪索罗萨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0取胜阿拉维斯,阿莱尼亚和苏亚雷斯先后进球,梅西替补出场打中立柱。巴萨连胜后以12分领跑。

巴萨近5战阿拉维斯取得全胜,近10次联赛对阵阿拉维斯仅负1场。阿拉维斯上次联赛主场取胜巴萨还是2001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27场,巴萨17胜5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6胜4平3负。

巴萨第54分钟打破僵局,罗伯托传球,苏亚雷斯漏过皮球,阿莱尼亚12码处推射左下角入网。

阿莱尼亚破僵局

巴萨第60分钟扩大比分,皮克任意球混战中近距离射门被挡,乌姆蒂蒂近距离补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但主裁在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皮纳手球犯规在先,苏亚雷斯主罚点球命中,2:0。他各项赛事近8个点球全部命中。

苏亚雷斯射入点球

第62分钟,梅西替换登贝莱出场。阿莱尼亚传球,梅西强突禁区左侧劲射被帕切科扑挡后击中立柱弹出。

梅西射中立柱

最终,巴萨客场2:0获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2分。目前马竞还有5场比赛可踢,最多只能拿15分。如果今晚马竞输球,那么巴萨将提前夺冠。而如果马竞和瓦伦西亚打平或者战胜瓦伦西亚,那巴萨的夺冠日期推迟,但也不会太迟,周六主场对莱万特,巴萨只要获胜就能夺冠。

(原标题:西甲-苏亚雷斯+新星进球 巴萨2-0客胜超12分领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