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多名归化球员入籍证书曝光:“小摩托”中文名费南多
07-16 13:22:53 来源:懂球帝

北京时间7月16日,微博上一名叫做“牛不凡”的博主曝光了多名归化球员入籍证书:埃神叫“艾克森”,阿洛伊西奥叫“洛国富”,此外高拉特、阿兰和费尔南多的证书也被曝光。

这名博主在回复网友对于真假性的质疑时表示:“这玩意可不敢造假”。

如果这些证明文件均为真,那么埃尔克森的名字就叫做“艾克森”,阿洛伊西奥的名字则被称为“洛国富”。

据记者曾潇的消息,阿洛伊西奥已与恒大签约,合同为三年半,他此前效力于中甲俱乐部广东华南虎,被认为是归化目标之一。

北京时间7月15日,费尔南多加盟河北,德转消息称双方合同为一年半,记者白国华表示球员所属权为恒大所有。

阿兰曾为恒大效力4年,在今年的中超冬窗转会他被恒大租借到天海效力。

高拉特此前被恒大租借至帕尔梅拉斯效力,但他受到了严重的膝盖伤病影响,今年夏天突然宣布离开帕尔梅拉斯,回归广州恒大,据悉也是和归化球员事项有关,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恒大下半赛季暂时不会为高拉特报名。

(原标题:多名归化球员入籍证书曝光:阿兰在列,野牛中文名洛国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