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媒称武磊已经伤愈,可出战欧联资格赛
07-16 17:31:11 来源:体坛+

88ceb0e3-dcf7-4a00-823b-394cb819dce8.jpg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中国前锋武磊的肩伤基本痊愈,他已经参与到全队训练中。而如果新帅大卫·加耶戈有需求,那么武磊完全可以出战九天之后西班牙人的欧联杯资格赛首战。

目前,西班牙人在纳瓦塔的集训接近尾声,过去两个月时间武磊的康复工作做得非常细致。《阿斯报》称,虽然他有时还会感到疼痛,但是这不会影响跑步和踢球。武磊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恢复了伤势,并且可以上场比赛了。

bd953c37-24da-403e-9cdd-92064d07204e.jpg

球队新主帅大卫·加耶戈

北京时间明天(17日)凌晨,西班牙人将与佩拉拉达热身,主帅大卫·加耶戈表示:“有些人非常重视结果。但对我来说,这不是决定因素。我希望明天的比赛球员们能至少踢45分钟,我会尽量让更多的球员上场。我们想让大家看到目前为止球队所做的工作,了解我们现在的状态,这些比结果更重要。我想做一些能帮助球队成长的事情而不是赢下一场比赛。我们希望以最好的条件继续成长,直到球队的第一场欧联资格赛。”

(原标题:曝武磊伤愈可出战欧联资格赛 首场热身赛或将复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