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德利赫特抵达都灵,即将官宣加盟尤文
07-17 07:25:04 来源:体坛+

57fe-hzxsvnn6023428.jpg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消息,荷兰中后卫德利赫特已抵达都灵,他将先行入住新开设的尤文酒店,然后在当地时间明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接受尤文体检。德利赫特在第一时间向尤文球迷表达了问候:“各位尤文的球迷你们好,我是德利赫特,很高兴来到这里!”

据报道,德利赫特将以7500万欧的金额加盟尤文,同时他也会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为750万欧元+浮动奖金,总额最高可以达到1200万欧。报道还称,德利赫特将穿尤文4号球衣,他与尤文的合同将有1.5亿欧的违约金条款,此条款从合同的第三年开始才可以被激活。

(原标题:尤文官方:德利赫特抵达都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