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余波未了!阿根廷足协致函南美足联:梅西红牌应撤,不撤也应轻判
07-17 07:56:28 来源:体坛+

a76298cc-dc6d-4b55-a433-6651d0fe883b.jpg

美洲杯虽已结束,但余波仍在延续。美洲杯半决赛阿根廷负于巴西,梅西赛后对裁判和南美足联都进行了言辞激烈的抗议。而在三、四名决赛中,梅西因与梅德尔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赛后,他再次怒批南美足联。

按照当时南美媒体的报道,梅西的言行难逃重罚,但南美足联对此目前尚无处罚下达。本周二,据阿根廷《民族报》报道,阿根廷足协日前已经致函南美足联,希望撤销梅西在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吃到的红牌。阿足协在函中同时表示,如果南美足联维持红牌原判,则梅西也只应接受因红牌产生的一场停赛,不应受到追罚,且该停赛应该在阿根廷下一场友谊赛执行。

阿根廷足协的愿望,是梅西不会因停赛而错过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目前阿根廷国家队实力已不如从前,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一度处境危急,梅西在关键场次的出色发挥,最终确保了阿根廷能够跻身世界杯。

(原标题:阿足协致函南美足联:梅西红牌应撤 不撤也应轻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