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午间星闻|破纪录成常态?世锦赛闫子贝50蛙预赛又破亚洲纪录;《亲爱的,热爱的》全集遭泄露,杨紫呼吁:不要散播
07-23 12:12: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新亚洲蛙王诞生!闫子贝50蛙预赛又破亚洲纪录,一个月内已四破亚洲纪录

5b957fd02e17099585aad3fd17730304.png

7月23日上午,在韩国光州进行的2019年游泳世锦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中,100米蛙泳铜牌得主闫子贝以26秒93的成绩,再次打破亚洲纪录,并以预赛排名第六的身份进入半决赛,这已经是闫子贝继100米蛙泳半决赛和决赛后,连续三天打破亚洲纪录,这也是他在一个月内四次打破男子蛙泳亚洲纪录。

详情点击》》

“石佛”归来!邓肯以助教身份重返马刺

e7db93bb6e82164dbf55d9728dc38de2.jpg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马刺队宣布,球队传奇名宿蒂姆·邓肯加入教练班子,担任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波波维奇开玩笑地表示,他为邓肯做了19年的助手,现在邓肯回报他是再合适不过的事情了。

详情点击》》

免去牢狱之灾!美国检方拒绝对C罗强奸案做刑事指控

timg.jpg

闹剧收场。美国克拉克县检察署发表声明,拒绝对关于C罗在2009年时性侵犯的指控提起上诉。也就是说,葡萄牙人在经历了近一年的“强奸案”困扰后,最终免去了牢狱之灾。

详情点击》》

《亲爱的,热爱的》全集遭泄露,杨紫发文呼吁:不要散播

1742ecbf9e759e75b84c6040b1eb6459.png

7月22日,杨紫在社交平台发文,呼吁大家不要散播网络非法流出的《亲爱的,热爱的》全集,她称:“收到各种来自身边人的消息,知道了这部戏网上已经被曝光全集的事情,一部剧来自于所有演员、团队和工作人员们的努力,不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不要再散播了,感谢。”

详情点击》》

明星势力榜因公告未说明退款日期,向用户和消协致歉

23ff54bc1aeac4063e8b19bb5f82c556.jpg

自7月16日起,有关方面陆续接到多起因新浪微博明星停榜引发的退款投诉,消费者反映为参加新浪微博“明星势力榜”的某明星打榜而购买了虚拟鲜花,7月14日主办方发布公告暂停该明星的上榜资格,并承诺对本月为该明星购买鲜花的用户进行退款。7月22日,有关方面紧急约谈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并对有关投诉情况向新浪微博进行通报,就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和现阶段的退款情况等事项进行查询。

详情点击》》

《火锅之歌》把人唱饿的北大学霸,《声入人心》第二季变身“美声孙悟空”

dcdb3631e49b353a7a2f21fa2e7d75e7.png

“把澳洲肥牛在锅里涮一涮,把毛肚鸭肠在锅里涮一涮……”你没听错,这是《声入人心》第二季成员音源demo中,成功把人唱饿的《火锅之歌》。不少网友甚至疑惑:毛肚鸭肠都写进歌里了,这歌词是认真的吗?当然认真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它的词曲作者正是第二季成员、北大中文系学霸——王上。

详情点击》》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