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ATP杯抽签:塞尔维亚、西班牙上签,F组成死亡之组
09-16 09:46:48 来源:新浪体育

ATP.jpg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ATP巡回赛主办的ATP杯在悉尼举行了抽签仪式,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和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以及费德勒领军的瑞士队签运都不错,F组云集了众多新星,堪称死亡之组。

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塞尔维亚、法国、南非、待定(在布里斯班比赛)

B组:西班牙、日本、格鲁吉亚、待定(在珀斯比赛)

C组:瑞士、比利时、英国、待定(在悉尼比赛)

D组:俄罗斯、意大利、美国、待定(在珀斯比赛)

E组:奥地利、克罗地亚、阿根廷、待定(在悉尼比赛)

F组:德国、希腊、加拿大、澳大利亚(在布里斯班比赛)

每个小组的第一和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出线,成为八强,随后进行淘汰赛争夺冠军。

2018111413083515.jpg

去年11月15日消息,ATP(职业网球联合会)在英国伦敦宣布,将从2020年开始举办一项全新的团体赛事——ATP杯,24个国家将被分为6个小组,通过十天的比赛决出冠军。冠军队伍成员最多可以获得750个ATP积分。这对于很多网球选手来说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这24个国家的选择,将根据ATP单打排名榜上各国“一哥”的排名,从高至低确定24个国家。这项赛事被普遍认为是ATP为了与改制后的戴维斯杯进行抗衡而特别推出的赛事。

(原标题:ATP杯抽签:塞尔维亚西班牙上签 F组死亡之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