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C罗谈父亲落泪:我的家人都见证了我的成功,但他没有
09-16 11:38:26 来源:网易体育

C罗在上周发布了CR7品牌的新款香水,英国著名主持人皮尔斯-摩根应邀出席,并且在发布会后独家采访了C罗。而上周日C罗的采访部分内容被公布,他在谈到自己父亲时忍不住落泪,并透露自己会和乔治娜结婚。

皮尔斯-摩根在采访后曾宣传称,“C罗是个足球天才,也是世界巨星,是一位引人关注的人物。这是C罗史上最具揭露性的一次采访,大家准备好要哭、要笑、会感到震惊、受到鼓舞。”而在媒体公布的部分采访内容中,C罗罕见地谈到了自己已经去世的父亲。

C罗的父亲阿威罗因为酗酒,在52岁时就死于肝功能衰竭,当时C罗只有20岁。皮尔斯-摩根在采访时向C罗播放了一段独家视频,只见父亲阿威罗站在家门口骄傲地谈着自己的儿子C罗。C罗看到这一幕后情绪激动,他先是忍不住用纸巾擦着眼泪,之后更是用手臂挡住眼睛哭了起来。

C罗表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段视频,从来没有看过,难以置信。我以为这次采访会很有趣,但我没想到自己会哭。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些,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找到的,我必须把这些都给我的家人们也看看。”

C罗接着说,“我真的从来没有100%了解过自己的父亲,他是个酗酒的人,我从来没有和他正常谈过话,这一点很困难。我的家人们看到了我取得的成就,我的母亲、我的兄弟姐妹、甚至还有我的大儿子,但我的父亲什么都没看到,而且……他年纪不大就去世了。”

C罗还谈到了自己的现任女友乔治娜,虽然乔治娜已经为C罗生了一个孩子,但两人至今没有结婚。此前有人认为C罗是不婚主义者,但C罗在采访中透露,“有一天我们会结婚的,这也是我母亲的梦想。因此,有一天,为什么不呢?”

上周末C罗效力的尤文在客场被佛罗伦萨0-0逼平,不过周日C罗还是带着乔治娜和孩子们去度假放松。C罗全家先是尝试了骑马,之后还骑着自行车游玩。C罗的自行车后座上带着一个孩子,而乔治娜的自行车后面则安装了一个可供两位孩子乘坐的特制车厢,迷你罗则自己骑着一辆自行车,看上去全家都玩得很开心。

(原标题:C罗谈父亲落泪:我的家人都见证了我的成功 但他没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