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天王马内:中国人是我的好朋友,我有个中国室友
09-16 16:58:52 来源:新浪体育

9978-ietnfsp3517059.jpg

马内谈自己的中国情缘

利物浦天王马内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赛后,这位英超巨星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同中国的情缘。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记者第一个问题就问到了马内的中国情结:“祝贺你萨迪奥(马内),为什么你会说中国人是你的好朋友?”

马内回答称:“因为,当我初次来到欧洲的时候,那时候我在梅斯。那是我第一次来到欧洲,那时候我有6-7个中国队友。”

“我们住在一起,他们也试着叫我说中文,比如‘你好’,但我还是不太会说中文。”

“就像我刚刚说的那样,在梅斯我和7个中国人住在一起,我还和其中的一个同住一间宿舍。”

“通常,他们都有照相机,你知道中文怎么说,中国球员都喜欢照相。所以他在那里给我拍了照片。”

微信图片_20190916134809.png


中国媒体人曾在2012年给当时青涩的马内拍照

(原标题:利物浦天王:中国人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个中国室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