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曝韦世豪左脚伤情加重穿鞋困难,或影响恒大亚冠生死战
09-16 14:30:29 来源:腾讯体育

据恒大跟队记者透露,国脚韦世豪的脚面由于在和苏宁的比赛中受伤,肿胀淤青的情况更加的严重,已影响到穿鞋。

微信图片_20190916135413.jpg

韦世豪伤情加重

中超第24轮,广州恒大在客场1-3不敌江苏苏宁,比赛补时阶段发生了一些冲突,恒大国脚韦世豪在禁区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罚,当时恒大正落后,韦世豪这一躺,又耽误了两分钟,最终没能挽回败局。

韦世豪脚面被踩肿了

赛后,韦世豪在社交媒体晒图,双脚有些红肿被踩出了印痕,韦世豪怒斥苏宁对手报复踩人。下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还是落后,这时,恒大在前场进攻,韦世豪站在禁区准备接应,突然他倒地,痛苦的抱着脚。裁判上前查看,不过并没有任何表示,两分钟过去,韦世豪站起来,还有些余怒未消。

据恒大跟队记者透露,全队今天一早就启程前往鹿岛,备战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但有一个坏消息就是韦世豪左脚脚掌肿胀淤青的情况更加的严重,已经到了穿鞋都有点困难的程度,将有可能会影响本场亚冠比赛。

(原标题:曝韦世豪左脚伤情加重穿鞋困难 或影响恒大亚冠生死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