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梅西时隔43天回归训练,巴萨3.3亿欧元的豪华三叉戟即将亮相
09-16 20:24:02 来源:腾讯体育

1000.jpg

2019-2020赛季西甲已经踢了4轮,巴萨阵中的头号巨星梅西,因为右腿受伤尚未代表球队出场过。不过,梅西即将回归!北京时间9月16日巴萨的训练中,梅西本赛季首次参与全队合练。这意味着,梅西很有可能出战欧冠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巴萨球迷期待的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三叉戟,很快将迎来首次合体亮相。

梅西上次登场亮相,还是7月7日美洲杯阿根廷VS智利一役中。8月5日,巴萨的训练中,梅西因为右腿不适退出训练。之后,梅西便一直养伤,已有43天时间未能出现在巴萨的训练场上。少了梅西,巴萨本赛季西甲开局并不理想,前4轮2胜1平1负,巴萨球迷都无比想念梅西。

1000.png

巴萨豪华三叉戟尚未携手出战过

9月16日巴萨的训练中,出现了梅西的身影。对巴萨来说,这是重磅利好。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欧冠小组赛F组,巴萨将做客挑战多特蒙德。届时,梅西极有可能伤愈复出。已经有2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的梅西,还需要时间寻找状态,欧冠战多特一役,梅西首发出场的可能性不大,但应该会得到替补亮相机会。

加泰RAC1电台报道指出,一线队没有人缺席今天的训练,登贝莱参与了部分的训练内容,佩尼亚、佩雷斯、法蒂也与一线队一起合练。本赛季的巴萨,法蒂毫无疑问是最让人惊喜的新星,才16岁的法蒂,已经在西甲收获2个进球。欧冠与多特的比赛,法蒂有望迎来欧冠首秀,他也会成为巴尔韦德的奇兵。

当然,对巴萨球迷来说,最期待的还是恐怖三巨头的合体。上轮西甲,巴萨5:2大胜瓦伦西亚,苏亚雷斯伤愈复出,替补登场梅开二度,展现出不错的状态;随着梅西的复出,梅西/格列兹曼/苏亚雷斯的三巨头,即将完成合体。从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身价估值来看,梅西价值1.5亿欧元,格列兹曼1.3亿欧元,苏亚雷斯5000万欧元,巴萨的三巨头,总身价高达3.3亿欧元。这样的攻击线,具备摧毁任何防线的实力。

(原标题:巴萨重大利好!梅西时隔43天回归训练,3.3亿魔幻三巨头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