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郝伟在国奥担任主帅更像是个“临时工”,他与鲁能还有合同
11-18 10:59:52 来源:懂球帝

9e65c971dfaad90b1c17f8b32f31fa39.png

国奥主帅郝伟

今年9月,中国足协发布公告,成立专门的国奥备战工作小组,高洪波任工作组组长,郝伟出任执行教练,前国奥主帅希丁克正式下课。

不过根据《足球报》透露,足协至今还没有给郝伟签订正式合同,这就意味着郝伟在国奥就是属于临时工。另外,足协对于郝伟和他的教练团队年薪待遇都没有具体谈。

对此,《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表示,“郝伟本身是国奥岗位上两三个月临时工,在鲁能也有合同,足协这合同咋签啊,一月份打完就没事了。组织借调性质居多,这情况可以理解吧。” 

(原标题:郝伟国奥教练的身份就是临时工,他与鲁能还有合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